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上周末特別到台北跟我的情人一起共渡浪漫的情人午餐

.

.

.

.

.

這個情人跟我在一起10幾年了.....

.

.

.

.

.

 

哈~哈~哈~

.

.

.

其實是淳惠啦開懷大笑


 

自從她到台北工作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

頂多偶爾傳傳簡訊,聊聊msn

這次難得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吃飯


 

淳惠提議到陽明山上的"草山夜未眠"

之前都是在雜誌上看到人家介紹,從未來過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到裡面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大台北的午景???(因為太早去了,還沒有夜景可以看....書呆子)


 

因為我們也算是第一次來,不知道他的用餐形式

以為他是像簡餐店那種有個人套餐,或是下午茶的餐廰

進去看了菜單後才發現.................他竟然有點像大排檔,都是熱炒.......

不過還好.....

最近剛好遇到情人節~~~還有情人套餐可以點.....


 

所以我們兩個女生就點了一套浪漫的~情人套餐~來吃啦

哈~哈~  想到都覺得好笑開懷大笑


 

首先是沙拉

這個沙拉的sauce酸酸甜甜的,給人有種初戀的感覺~ha ha

有合我的口味戴太陽眼鏡

 

 

大明蝦明太子燒~

上面的美奶滋太多,吃完有點膩,而且蝦子的腥味很重...>"<

 

 

一點也不椒麻的泰式椒麻雞

不過雞肉的口感還算嫩

 

 

淳惠等了很久的鮭魚炒飯

份量實在很多

連我們兩個大胃王都吃不完了....

 


 

清炒空心菜

很久沒吃空心菜了,有媽媽的味道...

 

 

我跟淳惠在點這道湯的時候竟然心裡很有默契的以為湯裡會有加山藥

結果湯一上來...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我以為裡面有山藥耶

哈哈~~真不愧是好姊妹

 

 

最後快吃飽才來的羊排

雖然快吃不下了,但我還是把它吃完了~ha ha ha

 

 

接下來又到了甜點時間啦~~開懷大笑

這杯是淳惠點的什麼白色戀曲的

是有白巧克力跟玫瑰果醬下去打成的冰沙


 

不知道這是他們的特色,還是這杯已經打好放在吧台很久了

送來的時候,都喝不到冰沙的感覺了

感覺像在喝果汁

如果排除掉口感不是很優的問題,口味是還不錯

 

 

這杯就是我點的黑森林什麼鬼的

裡面是由OREO、巧克力打成的冰沙

剛喝下去的第一口很像Starbucks的星冰樂


 

不過再放一下下(約莫拍3張照片的時間)再喝~~

就變得水水了~~沒有冰沙了

要用湯匙舀才吃得到冰沙.......很可惜傷心

不然我還蠻喜歡這個口味的說~~

 

 

在用餐的時候很熱

結果冰沙送來後,就變天了,愈喝愈冷...疑惑

趕快下山去逛街啦

 

 

在這裡用餐的感覺還不錯,下次可以找多一點人一起來

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的東西

晚上還可以點杯調酒

坐在沙發區欣賞台北市的夜景

 

 

吃飽回家去啦

原本要坐10點多的車~

後來因為淳惠要去看電影,所以我就提早回台中啦~ha ha ha戴太陽眼鏡


 

最後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雖然還有20分就過了~~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